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» 新闻动态 » 部门动态

誓言铮铮 砥砺前行:县直机关52名预备党员宣誓入党

发布时间:2022-07-01 20:16:34
【字体: 打印

6月30日,县直机关2022年新发展的52名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。

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《国歌》声中开始,52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,面对鲜红的党旗,庄重举起右拳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、洪亮的声音许下铮铮誓言。字字千钧,表达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、责任与担当,许下了对党忠诚、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,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。

入党宣誓

宣誓仪式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。希望新党员要从政治上入党,始终做到对党忠诚。牢记入党誓词,不断筑牢信仰之基、补足精神之钙、把稳思想之舵,自觉加强政治历练,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,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;要从思想上入党,始终做到服务人民。认真学习党章、党内法规条例,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衷心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忠诚践行“两个维护”,传承红色基因,树牢宗旨意识,真正做到信念坚定、不负人民;要从行动上入党,始终做到干净担当。做到在党言党、在党为党、在党忧党,为党分忧、为民造福,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,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,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,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,不断强化“一日无为、三日不安”的责任感,切实增强“不进则退、慢进也是退”的危机感,始终保持健康向上、勇往直前的心态,在各个领域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,坚定理想信念,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,为党旗增辉添彩。

入党宣誓

新党员们纷纷表示,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,无比光荣和自豪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将牢记誓言,珍惜党员身份,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,不辜负组织期望。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立足岗位尽职尽责,奋发有为干事创业,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平塘新篇章、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在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,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,用一生的奋斗为党旗增光添彩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上一篇:
下一篇:

相关稿件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