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» 新闻动态 » 乡镇动态

掌布镇各党支部书记同台比武亮家底,比学赶超见真招

发布时间:2022-06-22 09:30:53
【字体: 打印

近日,掌布镇围绕村(社区)党组织书记“擂台比武”选拔“名支书”等系列活动通过实地观摩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、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基层治理、为民服务、现场演讲等方式,比党建、亮产业、谈做法、找差距,以比促学、展现新作为,体现新担当,赛出新风采。

田坝村党支部书记罗亮宏自信说:我们田家村党支部以促进群众增收为目标,打造田坝‘茶花田园’,形成了以园杆茶、海花草为主导产业,探索反租倒包林下经济的村集体产业模式

“联合村最独特的资源是原生态野生品质上层,我们坚持十年磨一剑,锲而不舍的推进园杆茶种植及加工开发目前,联合村种植园杆茶4500余亩全村实现户均10亩园杆茶”联合村党支部书记谭忠海说。 ?

另辟蹊径、信心满满的浪马社区党支部书记韦国洪自豪说,我们结合移民搬迁迁入地与迁出地两个宝贵资源,围绕“前店后厂”发展思路,积极探索“订单式代加工”方式,成立公司、组建生产车间,成立服装厂,在解决搬迁群众就业增收的同时,增加集体经济收入。

开花寨村党支部书记冷世才幽默的说道:趁现在还没有收门票,欢迎大家免费参观开花寨村特色田园乡村集成示范点20年来,在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下,我们将万亩小荒山’建成花果秘境国家级森林乡村。近年来,党支部围绕蜜柚作文章,在蜜柚种植、生产加工、销售上为群众提供‘托管’服务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。2022年来,党员带头,自发出资出力种植了10万株7种色彩的三角梅,力争迅速构建出采摘一体、产旅结合的乡村振兴示范点

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同台比武”找差距现场过招”学经验实现了取长补短,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,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,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建强保障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上一篇:
下一篇:

相关稿件

回到顶部